五色系列 您有所不知  深入解析 好口味上桌

原味系列:

內有原味純肉製作的大貢丸,小貢丸,原肉比例高達75%以上,無其他味道影響是最吃的到純粹的口味,另有原味虱目魚丸-小魚丸與珍珠魚丸,魚肉比例甚至高達90%,三種大小三種口感大不同,最令人好奇的就是,為什麼蝦仁魚丸與墨魚丸被分類到原味系列呢? 蝦仁魚丸 與墨魚丸 是丸花樣精心調製的口味-吃的到的海味彷彿置身海邊一般,也是老饕常挑選的好口味。

好料底家系列:

6種獨特好料,加入貢丸與魚丸之中形成特殊料理,明星商品:芋頭貢丸(濃郁的饗宴)香菇貢丸,立即瞭解口味詳情吧! 

青菜底家系列:

8種菜色料理,每種菜色獨特的香氣那逼人的幾乎快吞噬掉我們的味蕾,豐富青菜加強你的腸胃乳動。

湯包丸系列:

丸花樣主打8種湯包丸,雙重口感與獨特佐料結合,非常喜歡多變精彩的你來體驗。

手工羹系列:

唯一不是圓形的丸子我們稱之為"羹 "手工捏製有特殊的形狀卻無法每個都相同,也是手工羹一大特色之一,內涵豐富餡料6種口味,立即品嚐吧!